學校服務

學校服務

服務特色

跨專業團隊:由我們的跨專業團隊為有特殊學習需要之學童提供多元化服務。包括臨床心理學家、專業社工、物理治療師、言語治療師、職業治療師、音樂治療師、讀寫訓練導師、融合教育老師等,為中小學及幼稚園之學童提供綜合性評估及訓練服務。

全面綜合評估:我們會為每位學童進行全面綜合評估,包括語言發展能力、大小肌肉協調能力、手眼協調能力、視覺追踪能力、專注力及社交溝通能力,從而為學童度身設計合適的訓練。包括物理治療、職業治療、言語治療、音樂治療、遊戲治療、讀寫障礙訓練、社交技巧訓練、專注力訓練、職業導向訓練,心理輔導等。此外,我們亦會舉辦家長小組及教師工作坊,協助教師設計及推行個別學童之學習計劃。

服務內容

幼稚園服務

服務重點:為幼兒及早識別潛藏問題,以達至最佳訓練效果。
服務特色:把握0-6歲兒童之「黄金訓練期」,以遊戲形式提升幼兒的語言表達能力、四肢協調能力、專注力及社交溝通能力。

小學服務

服務重點:為學童提供多元化發展之訓練,以全面提升學習能力。
服務特色:為有需要之學童按其綜合評估結果,度身設計合適之訓練課程,以提升其整體發展能力及學習能力,並配合學校課程的進度以達至拔尖補底之成效。

中學服務

服務重點:加入職業導向發展訓練,幫助學生發揮內在潛能。
服務特色:為配合中學生的成長發展需要及新高中課程,我們的嶄新訓練內容會以中學課程為基礎,加入個人興趣、生活體驗及職業導向發展等元素,協助學生發展一己所長。

dummy